好久沒寫文了~~~
近期會跟大家分享 Thanksgiving Break去Dallas的遊記 敬請期待

今天是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-美國的感恩節
被邀請到學生家長家共進感恩節大餐

這是家長發給的邀請卡(超用心的)

聽說美國得感恩節家家戶戶都會在家像是過年一樣,超市連鎖店幾乎都不開門的!!!
所以真的很感謝家長邀請我們到家裡享用豐盛的大餐

這是為我特製的烤蔬菜太感動了~~~~
右邊是焗烤青豆上面是酥酥的洋蔥
再右邊是甜點:烤棉花糖番薯 超好吃

前面這道吃不太出來(哈哈哈哈哈
重點是旁邊!!!!!超大的火雞腿
我覺得火雞吃起來有點像烤鴨的感覺(肉質
照片前面是家長手工親手做的麵包(真的超厲害的~~~也好好吃喔

前面那碗是南瓜蔬菜濃湯
左邊是手工自製麵包!!! 藍藍的是果凍不要怕
這就是我的感恩節大餐了
吃得好飽好開心
最後還收到了感恩節禮物(感動得痛哭流涕)

祝大家感恩節快樂!!!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WhitneyW 294天美國日記 的頭像
WhitneyW

WhitneyW 294天美國日記

Whitne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