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~~~

我終於到了!!!!!(有空來寫文)

9/10早上5點起床最後收拾,搭上計程車,到南港展覽館買客運票(整個睡眼惺忪)
6:15國光客運到桃園國際機場
先吃個星巴克早餐壓壓驚
軟法+玫瑰蜜香茶那堤

9/10早上10:00 桃園國際機場14:20東京成田機場

12020316_1183715231642274_352838541_o  
一直到10:40才起飛~~~
還沒做過國外的航空,第一次就獻給日航(JL)了
中餐時間

11998017_1183715178308946_416675636_n  

南蠻醬雞肉(其實也沒有太重的南洋味,醬的口味還蠻好的)
飯有點香料調味蠻香的吃起來也不會太乾
生菜沙拉還有煙燻鮭魚,果然很日式的還有蕎麥麵(但是芥末太嗆)
旁邊的雞蛋豆腐底下的醬居然是甜的(有點鹹甜錯亂)我覺得味道有點怪所以只吃一點
最好吃的就是甜點了哈哈哈 上面像是餅乾,下面都是檸檬卡士達 好吃
但是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怎麼了沒什麼胃口所以沒有全部吃完

最特別的是有底部加熱鐵片,不像我之前吃的飛機餐是用鋁箔餐盒整個加熱
一直吃到最後還是熱熱的(日本人真的很細心)

這次的座位是最中間.....
我最討厭這種座位了(一種左右夾攻的感覺)
除非旁邊是家人不然我喜歡座走道旁或是靠窗

儘管不是座窗邊我還是找了機會拍了一下窗外的風景

11996967_1183715201642277_1786843969_n  

很快就到東京成田機場了
一下飛機當然要逛一下免稅商店阿
觀望了很久還是什麼都沒下手哈哈哈
窮學生要存點錢啦
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
還好連得上wifi也可以打發一些時間

晚上18:25東京成田機場16:10芝加哥奧海爾國際機場

漫長的旅程~~~我還沒搭過那麼久的飛機!希望屁股不會爛掉

準備登機拉

11998356_1183715211642276_1219265055_n  

這次很幸運坐在窗邊但是是最裡面每次出去要越過兩個人(金拍謝)
由於時間太長了我也睡不太著所以連看了三部電影
1. Inside Out (腦筋急轉彎)
一開始沒有很期待由於某人一直推薦想說看看無妨~沒想到真的很好看耶!!!

2. Perfect Pitch 2 (歌喉讚2)

之前台灣一直強打廣告所以有點期待但是沒想到看完覺得soso
可能太期待所以和現實有點落差...

3. Love Rosie (真愛繞圈圈)

極度虐心片阿!!!!如果沒看過One day這真的太誇張了~哭了好幾次

AA Airline 位子蠻大的~就算坐11小時也不會太擠
其實我坐飛機會習慣換拖鞋,但是他們不提供給經濟艙

中間我還刷了牙帶著咬合板準備睡一波~~~結果錯過點心><
因為我旁邊兩位都睡著了(?)空姐不想打擾我們,結果也沒睡多久哈哈

飛了一次長途覺得:超!累!的! 搞不清楚現在幾點茫茫的感覺
到芝加哥機場後還要搭類似捷運的電聯車到轉機地點
這機場也太大了吧! 如果要去不同的地方還要在其他地方下車
總共有五站(每一站都是轉機點)

12020274_1183715328308931_1935256274_o  

⬆來到美國的第一餐:炒麵+菜+肉 $7.99 (其實不算貴因為蠻大一份的)
貴的是飲料(覺得被坑) 居然要$2.09
最後要加稅所以.....總共11美金多
吃完晚餐 在等最後一次轉機....

到處找wifi想聯絡家人但是機場wifi真的超爛!!!完全連不上阿
只好等轉機時間了~~

20:35芝加哥奧海爾國際機場22:44威爾羅傑斯國際機場

這是飛行時數最短的也是今天轉來轉去的飛機最小的

感覺很像搭去澎湖的小飛機,但是飛機上超冷的

跟空姐要毛毯他們居然沒有......已經穿外套了但是還是冷得發抖

只好祈禱快點抵達,不知道是不是前面都沒什麼睡所以一上飛機就好累
睡醒就到了哈哈哈

11997855_1183707991642998_748482777_n  

好特別的感覺啊~~~~~

飛行時間其實只有17小時但是我花了整整24小時才抵達Oklahoma啊(已哭)
等待轉機真的是我最漫長的時光了

因為機場在Oklahoma City所以要開車到Norman

大概花了30分鐘抵達之後要Long stay的家

一進門暖暖的黃燈好溫馨又溫暖

下面分享我的床

11995617_1183715338308930_501362083_n  

很棒吧! 我跟室友一人一間房間有書桌、衣櫃,家裡有廚房(含廚具)、洗衣機、烘乾機。

目前房租還算滿意(包水包電包網路)一個月$300

先分享到這裡。大家晚安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WhitneyW 294天美國日記 的頭像
WhitneyW

WhitneyW 294天美國日記

Whitne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8 )